Friday 1 August 2008

下一个天亮 -- 郭静


用起伏的背影 挡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 不必说给 每个人听
许多眼睛 看的太浅太近
错过我没被看见 那个自己
用简单的言语 解开超载的心
有些情绪 是该说给 懂的人听
你的热泪 比我激动怜惜
我发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气
等下一个天亮 去上次牵手赏花那里散步好吗
有些积雪会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达的天堂
等下一个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吗
我喜欢我飞舞的头发 和飘着雨还是眺望的眼光
时间可以磨去我的棱角 有些坚持却永远磨不掉
请容许我 小小的骄傲 因为有你这样的依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总是很喜欢听这首歌...
带着淡淡的伤感...
不断重复着的旋律,却让我觉得很有希望 - 就如歌名一样--下一个天亮
寄望在下一个旭日的升起...
我喜欢的歌都不会是因为歌词而喜欢...
词和曲之间...曲对我来说是最有感染力的...
有些歌我听了几百遍我都不会去理解歌词...
也许我喜欢曲比较多...呵呵
有些词总是不经意地触碰他人的回忆..
可是一首有感染力的曲...
无需借助歌词,也可以让我很有感触...

这首歌...可以在我想哭的时候
牵引泪水...
不想哭得时候,却带给我一种安定...
对我来说...
那曲中淡淡的悲伤就像生活中的挫折一样...
No pain no gain...
就‘等下一个天亮’...
迎接曙光...


0 comments:

 
blog design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