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August 2008

还以为Chemistry report可以很快完成
然后就可以慢慢写blog...
目前是 80% completed...
这一次,真是挤破脑也想不到...
哈哈~就等下一个天亮...
也许到时会想通呐?

其实,最想让我写这篇blog的原因...
是看见了他们,怡云和刘师弟25/8要飞的消息...
两个同一天走...
去浙江大学...
一个对外汉语系,一个旅游&酒店管理系...
难免还是会不舍啊...
明健,孙渊,然后怡云六师弟...
我最好的一班好朋友...
我替你们开心,也以你们为荣...
我在这里会努力的!!!

哈哈~我也不懂要怎么farewell你们两个...
会给你们做一些“小心意”吧...
别期望太高...hehe...
因为我每个星期都会很忙...
21/8有个人的presentation...

上次赶去的时候在六师弟的车里就听到“下一个天亮”...

那时候...
心里堆积了少少的伤感...
因为直觉告诉我今天叙别孙渊...
不久的不久...
就会是轮到你们两个...

你们两个...
去到浙江要‘惺惺相惜’噢~~
最好六师弟也开个blog...
好让我知道你在那里练功练得怎样...哈哈~~

也许...只是也许...
我不敢保证以后会多写blog...
为了你们,会尝试写多一些...

还有~春假要回来团聚噢...
等下一个重逢的天亮...
哈哈~~

不管是这个Forever 6......




还是是这个Forever 6 (当然包括我) 也好~

友谊长存~无可取代

我爱你们噢^^

会想你们的...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无端端帮我改姓哦,帮我改成“刘”师弟。。这次就原谅你,如若再犯。。嘿嘿嘿嘿~~
其实最近我又犹豫了。。唉。。无奈的香港大学,等到我差不多搞定时,才寄一封email过来,告诉我寄一封referee report过去。。在我差不多放弃时,又点燃我的希望。。实在无奈。。结果现在我又站在十字路口。。救命啊!!我也不懂如果他们真的说收我的话,我要选那边。。很优柔寡断吧。。呵呵,我也知道。。真想给自己两巴掌。。(不过现在他们不一定会说要收我,所以不管先,等真的发生才说。。哈哈。。现在烦恼也没用,或许是自己拿来烦而已)
我才不想开部落格咧。。隔几天就要开下,打下东西。。没那个耐性。。而且也不懂要打什么。。说写日记般吧,我都不懂要写些什么,两三句话就可以交代完一天发生的事情,懒得写。。看你们的部落格,得空就发表一点意见还好:p..

 
blog design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