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August 2008

送8:10的那班机

25。08。2008
星期一的早晨, 清晨5点多就爬起来了...
额头有少少的烫,带着轻微的发烧...
心情却是期待的...
今天要送两位好朋友的机...

可卫和锦麟还有我仨人...
因为我家靠近Putrajaya,所以干脆叫他们从IMU来我家载我然后一起去...
谁知不小心走错路,他们去到KL-Seremban Highway了...
当时心想不如就自己驾车去meet他们吧...
若要他们兜来我家,说不定又会迷路了...
锦麟:“你的家都几sankala一下的喔!”
可卫:“慧仪,你这里很像秋名山!”
哈哈~~
Sorry and thanks for Kor Woi & Jin Lin...

他们还是很聪明的来到UPM了...
最后来到我家已是6:40...
他们搭的那班机是8:10...

一路上,天色已一片灰蒙蒙的...真的下起雨了...
可卫是要加速的,不过还好他身边有个“安全顾问”...
他的加速让我觉得很不安全...
锦麟:“可卫~驾慢点,要为PY着想...”
哈哈...

大约7:15 ,终于到了LCCT...
话说前一天下午,我跟振汉在msn上说
"Chin Han, meet u tmr at KLIA arr..."
幸亏我这么一说,才知道他们不是在KLIA, 而是LCCT...
那时候我先下车,LCCT并没有很大...
一进门口的左边就有个很显眼的Mc Donald...
振汉跟他的家人都在里面...
振汉,我看到你爸爸样子好凶噢~
看到你的时候我还战战兢兢的,因为你爸爸在那里...
果然是如你以前所说的...哈哈

过后看到怡云啦...看她还蛮一副精神的样子...
当然少不了三个人的合照...
原来当天早上我的脸是水肿到这个样子...哈哈~~

没想到就这么一阵子,怡云的妈咪说要进去kastam了...
见面的时间不到15分钟,我们也没有说什么话...
当天我带了两袋东西,大的给振汉,小的给了怡云...
哈哈~怡云别吃醋...是因为体谅你的行李已经25kg了,才会给你小的...
而振汉的之所以大是因为没有small size的袋袋了...哈哈!!!

过后锦麟和可卫都来了...
在仓促之下来了个合照...
之后他们就进去kastam了...
在那匆匆的一瞬间,有那么一股突然涌起的难过...
难过没有太多的时间好好道别...
难过他们真的要飞了...
难过因为不舍得他们...
怡云的一个抱抱顿时让心窝暖和了...
取而代之的是满怀衷心的祝福...

开心的祝福他们终于跨去另一个国度展开新的旅程...
加油噢!怡云—振汉!!!^^
会想你们的!!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rm。。谢谢你们。。酱早起来送我们机。。特别是你咧。。还发烧是~~照顾好身体啦。。多喝水。。n hor..哪个不是我爸爸。。是我叔叔。。我爸爸不懂去了那里。。不过你说对了一件事,那就是我爸爸样子也是很凶。。哈哈。。感谢我啦。。不然你们就空跑一趟了哈哈哈。。不要安慰怡沄。。明明就你爱我多一点:p..(怡沄,就是要气你)。。虽然你们只是来了一下子,但。。我却真的真的很开心,也很感动。。难过是有一点啦,更多的是幸福。。庆幸有你们这班朋友。。上机后才发现。。欠你们一个拥抱。。日后回到大马再补回咯。。最后的最后。。再次说声谢谢。。没办法,想了很久,还是想不到要用什么词语来形容我的心情。。只能以一句谢谢,感谢你们!!
锦麟--吃多点。。希望明年回去可以见到你长点肉,如果可以就我的1/2,别1/1,不然就超重了
可卫--erm..好像都没东西好讲咧。。讲kao lui,你比我厉害啦。。现在都pak to-ing了啦。。讲学习,你都在imu学习中了,我还有一两天才开学。。只能讲,好好保重身体,照顾自己。。天天开心
慧仪--虽然msn说过了,还是得谢谢你的杯(不懂是你们还是你,就权且当作你。锦麟和可卫如果你们也有份就sry了。。嘿嘿嘿)你也是,如果有压力,也可以找我谈。。知道我们少合照就好,改次多点找我咯 XP..

哈哈哈好了。。你们要多保重。。在这里为你们加油,祝福你们。。

Anonymous said...

这一天我才看见这一篇文章。
心里的郁闷突然想一并抒发出来。
小白龟,我好想你。
想起那仓促的拥抱,我突然好想哭......
我想,或许我的心理准备,不包括对昔日友情理所当然给我的温暖。
我以为我会一直有,才发现过去的我,有你们好幸福。
真的好想你。

Anonymous said...

来到这里也很多天一下了。。应该有20多天了吧。。要一个月了。。这几天忽然很想念你们。。是我太空闲了吗(我承认,我秋天的课表是蛮空一下的)??想念荣汉,想念锦麟,想念可卫,想念忠庆,想念川尧,想念渊,想念gaylo,想念你。。还有很多马来西亚的朋友。。天,这算是homesick吗??反而没酱想念家人,每次上网都会见面,透过webcam谈下天。。
也想念马来西亚的美食。。噢。。云吞面,猪肠粉,炒粿条,叻沙(狠狠流口水中,请勿打扰)。。
在这里的照片我都放上网了咯:p..得空就去看看吧。。在facebook那里。。(你都看过了吧,呵呵呵,看到你的comment了,还有荣汉的)
中秋节咧,如何度过这个节日??呵呵呵。。我跟几个人去唱k。。唱通宵,从一点到五点。。变态吧,呵呵呵。。
结尾了,还是那句。。我好想好想你们。。唉。。保重。。

Jasmine said...

yerr~怎么那么爽?你们全部出国以后都没有人跟我一起唱K了咧。。中秋节那天我去朋友家的BBQ party。。还有提灯笼,点蜡烛耶~照片都在facebook里,我的朋友post上去的。。你应该看得到吧。。
一定是太得空胡思乱想咯。。哈哈,不过用来想我们就很够朋友啦。。怎么你先想荣汉?!!!偏心!哈哈~看到你跟那里的同学都想出得很好嘛。。还很亲密咧。。呵呵~感情该是很融洽吧?
我快要读完我的1st year啦。。还剩一个月的时间,包括一个星期的假期。。
你要加油哦!很开心看到你的留言^^

Jasmine said...

小黑猪,不懂你会不会发现我这一小篇的回复呢?
你那么人见人爱,现在在那里应该生活很愉快吧?有你们两个好朋友那么想念我也很幸福的。。我也一样想念你们!等你回来的时候再抱咯。。呵呵~
看到你们两个相亲相爱我就开心啦~

 
blog design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