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July 2008

Happy 20th birthday to PIGGY!!!









7月2 日那天...
玩了3天2夜并没有睡到kao kao...
约了锦麟在IMU等,就是为了给猪一个birthday surprise!!!
还好IMU离我家不远,可以直接驾车出去meet朋友真爽...
IMU的parking fee听说RM9,所以还是泊路边好了(还好没有被saman哦,担心死我了...)
过后以visitor的名义踏进了IMU...
这里跟Monash很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他们的dress code要求formal的穿着...
读医科的穿上白袍就很有医生的look...
我跟锦麟keng gai的时候发现有个很想孙渊的人,真的超像的!!!
跟孙渊一样的sexy lips,单眼皮,发型,高度,轮廓...
就只有他的脸比孙渊瘦了一点...
呵呵~孙渊...我很想拍下他的照片让你惊叹一下的!!!
可是拿起手机对焦后照片还是不太明显,加上那个翻版孙渊在拍拖...
我实在不好意思走前去偷拍...
我还真怀疑那个是不是你,是你因为kao lui才假装不认识我们...哈哈哈!!!
我和锦麟等可卫练完舞后就去HELP咯...

没想到Kathryn临时决定去,锦麟去她家顺便载她...
好久没看到Kat了,上一次见面是在中华校庆园游会,那时仅仅是打招呼而已...
很开心这次我们可以聚在一起,虽然多年没有腻在一起,可是我知道彼此还很当对方是好朋友...
这是我第一次去HELP,这里那么多的building,午餐时段人潮真的很多...
我,锦麟,可卫,Kathryn和Cherrie在Subway等着云霓引猪过来给他一个surprise...
呵呵...我们等了还蛮久的,去对面building的厕所也上了...
始终主角还没出现...
我们等人反而很紧张,感觉很刺激 ~呵呵
过后我们留下Cherrie&可卫在等...
终于主角出场啦!我,Kat&锦麟从另一个门悄悄的从他身后给他一个惊喜...
看到猪惊叹的表情,是没想到我们这几个人的出现吧!


过后,我们移去KFC在那里替猪庆祝生日...
燕儿和佩梨也来啦...(呵呵~我们在座的都很想看看OHMYGOD的样子...可卫,你OHMYGOD上身的时候未免太娘了,哈哈~不过真的很好笑。。。)
很开心可以看到那么多的朋友,曾经跟你们一起拥有3仁&5S3的回忆...
当聚在一起的时候还是那份当年的感觉,笑声没有停止过...
还有camera,有你们在这样东西是少不了的...
当天真的拍了很多照片,我都很喜欢~

在这里要谢谢锦麟载我去HELP,才有机会见到久违的朋友...
庆祝完生日以后...猪有事回去HELP了...

我们这些得空的去了The Cave yam cha...而锦麟去1U跟小学同学聚会..

The Cave...一个很nice很有concept的地方...也是couple cafe

我们5个人进了那间餐厅就像进了山洞一样...

踩着石阶走上2楼,有个像bakery的柜台...

再上一层,每一个洞就是一个厢房...很有情调...

我和Kat叫了一杯The Fifth Element的smoothies...

喝下去有种清澄的感觉,有淡淡的橙味...

在那山洞里少不了的就是取景啦...

那天真的拍了很多照片...我很佩服你们的耐心...

因为我从来没有看过有人可以那么有耐心用不同效果拍同样画面的照片...

呵呵~很开心跟你们有这么一个炎炎下午"躲"在山洞里聊天喝茶...

就期待下一次的相聚咯=)

p/s : Happy Birthday to PiGGY!!!





0 comments:

 
blog design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