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uly 2008

Farewell with Ann


那个傻里傻气的渊去新加坡了。。。
“祝你变得更有女人味。。”
这是渊上车后sms我的,还有昨天的那封,内容不方便透露,却让我觉得很耐人寻味。。。
他似乎想表达些什么,也是他对我的忠告吧。。。

昨天,我们3个人-沄,六师弟还有我献出了第一次的烘焙经验。。。
我们做了19个tart,其中1个是没有馅料的,沄说做这个特别的给渊尝尝。。。
哈哈,“孙渊平时又没有对我们很好,我们干嘛对他酱好?”。。。
这是沄和六师弟说的,话说回来,我也不能否认。。。

11:30
我在wangsa maju
跟六师弟一起出发到沄的家。。。
我是地图白痴。。。可沄的画工业不错的,虽然用了zigzag的斜线代替直线。。。哈哈
(小插曲:前一晚沄在msn画的wire whisk, 让我误以为是叶子!!!。。。哈哈哈~)
前一分种,我还跟六师弟说要走中间那条路。。。
结果在后一分钟,六师弟走了左边去LDP的路。。。
幸好,我的指示+六 师弟的直觉找回刚才那个路口。。。
再错的话,我会晕倒。。。

12:30
我本来还很期待六师弟的炒饭。。。
结果他不要献丑。。。
刚开始,他被沄和我当工人“洗”。。。
哈哈~可是他真的有贡献的。。。还不少咧。。虽然有少少不可思议。。。
整个制作过程越来越赶。。。因为沄要我和六师弟各写半面感言。。。
突然间要绞脑汁写感言给渊好像很难。。。
呵呵~ 应该是没有太多感性的文字。。。
当下的感觉只有很庆幸我们Forever 6的友谊从初三那年走到今天。。。
朋友是一辈子的嘛。。。我会相信的~

3:00
金黄色热辣辣的tart,加上一股蛋香。。。
哈~我们无意的做出两种tart- portugese tart, original tart
卖相告诉我们似乎成功了。。。哈哈
没有经验的我们的第一次烘焙可以有如此“佳绩”算不错了吧?
我们约了渊2点,现在超时了。。。
渊还sms说 “玩耶啊”。。。哈哈
我们七手八脚的赶快收拾东西要去渊的家了。。。

3:40
渊家的狗一看到我们就一直吠。。。
我们手上拿了好几袋东西,其实只有一袋是给渊的。。。
去到渊家,我和沄一直笑。。。
那时我们肚子都很饿了。。。渊还出主意说他煮面给我们吃。。。哈哈
结果我们拿出tart来, 骗他我们排队排了很久才买到的。。。
他问我们为什么那些tart还装在模里面,我们只说不懂不懂,本来就是酱的。。。
他没有半点怀疑吃下去了。。。
他还说不错不错,可是棠记得比较好吃!
过后沄让他看之前制作的时候相机所拍下来的证据。。。
渊觉得很不可思议~ 哈哈!
这回他赞说好吃了!!


4:15
六师弟的姐姐4:45要用车
结果他只见了渊25分钟就走了
真是很赶的farewell~ 哈哈。。。
4:45很准时地,六师弟sms我他到家了。。。
谢谢六师弟当了我们的司机。。。
还有你的整身汗~呵呵



哈哈~ 孙渊,感动吧?你说这是你最想收到礼物。。。
还有沄整理的相簿和卡。。。
把文字,照片,味道所拼成的回忆统统都给你带去新加坡。。。

下一次,会是沄和六师弟要飞了吧?
哈哈~我不会做tart了啦 。。。
但我脑子里是有些idea的。。。
我一个人送你们两个, 很忙耶~
而且我这个sem会很忙。。。
该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会尽量plan的。。。

以后以后。。。应该是不久不久的以后。。。
我最好的一班朋友都在海外了。。。
到时候想你们就会上网找你们。。。

但愿明年的春假我们会再见面咯!!!

你们一定要回来~

到时候要来很多很多张美美的照片~呵呵。。。

p/s:我那师傅级的老爸给tart的评语--可以吃~哈哈^^






爱心+耐心+用心+诚心制作的tart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没说过那句话,怡沄说而已。。还有哦。。走错路不能怪我,谁叫转LDP的路那么早跟另外两条路分开啊,让我都还没看清楚就转进去了。。至于炒饭,更是冤枉啊~~我问你要准备什么东西,你说要做塔。。那我想有做塔就不用准备别的咯,所以就不打算炒饭咯。。又变成我的错了T.T。。呵呵呵,忽然很想再做塔呃,新年再来吧:p(好象有点走火入魔的感觉)。。能让你的爸爸说可以吃,看来我们还算满不错的,哈哈。。至于我妈妈跟姐姐的评语,我post在怡沄的部落格了,这里就不重复了。。
p.s--感谢你们两个,让我第一次尝试了烤塔的滋味。。也感谢渊,送了我一张L.P ZONE标签 >.<,不过上面的话与劝告让我感到窝心。。谢了,兄弟。。

 
blog design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