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July 2008

那年最美好的回忆

是不是人越长越大的时候总喜欢缅怀过去呢?
看回从前照片的自己,虽然总是梳一比一中间线的我看起来很傻很丑。。。
可是却好怀念从前从前。。。
再过半年,那个曾经天真可爱的我们就迈入20岁了。。。
我想少年的岁月是每个人一生中的黄金时期。。。
不懂为什么,那年初三仁的朋友让我感觉最踏实,最温暖。。。
阔别多年,那年的回忆和纯纯的友情依然铭记在心。。。

那天我才偶然发现初三仁的班级照。。。
心里莫名的一股震撼,恍然大悟一样,“原来。。。原来。。。”
原来初3 仁有拍过这张班级照。。。
原来那年的我们是这个模样的。。。
原来我们曾经。。。
我不是一个喜欢常常缅怀过去的人,活在今天对我来说比较实在。。。
可是这一个月的假期里很幸运的遇到很多中学的朋友。。。
趁这不繁忙的时间,把自己陷入回忆的深渊也不错。。。
有一股很想回味的冲动。。。
于是看回了2004年初3 仁的班刊。。。


我老是觉得是缘分冥冥中的安排。。。
一连串戏剧性的故事造就了我们的回忆。。。
回忆让我们惺惺相惜。。。
喜欢当年的'乞丐帮'。。。
大家坐在课室的地上一起唱歌。。。
还记得我们最爱的就是林俊杰,F.I.R,黄义达,张栋梁。。。
江南,豆浆油条,Fly Away,Lydia,孤单北半球等等。。。
没有防备没有假装。。。
如今很好的朋友也是从初三仁开始一起成长的对不对?
曾经我们一起在Villa Angsana开过大吃会。。。
曾经我们在Langkawi度过难忘的毕旅。。。
曾经我们有共同的荣耀,顶着冠军的光环。。。
曾经我们在草场玩闹,拥有我们的“泼水节”。。。
还有我们的老师,少不了我们的班主任,Tan Jee Ling,卓秋香,Mrs.Loo,黄明达,陈宝凌,李瑞安,李理传,陈丹丹,叶红昭,张莲娣("Jefferson"呵呵),白万发,霍旭峰。。。

“每一个故事总有个开始;当然,也会告一段落
至于故事的结果,如不看到最后,是不会知道的
但如今,我们是故事里的主角,一起渡过了很多风风雨雨
所以我们有权利创造故事的结局
即使故事来到了终止,但至少回忆不会就这样溜走
在心上刻下我们美好的回忆。。。永不忘记~

曾经属于我们的3仁”
摘自2004年初三仁班刊

来到最后,我要谢谢一直以来跟我很要好的朋友。。。
怡云,孙渊,振汉,明健,可卫。。。
谢谢你们~~^^
从初三到现在,我们的友谊不曾改变。。。
为梦想而拚!!!期待下一次的团聚咯。。。


2004年初三仁班级照





0 comments:

 
blog design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