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ly 2009

给特别的你

亲爱的, 再次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Dear 即将要飞去澳洲念书了

星期四 (9/7) 晚上8点半 飞机起飞

前往Brisbane, Queensland

继续他的梦想
Dear~ 加油哦!
*******************************************

一个月前。。。

在仓促之下他决定要出国

当时快要Final的我

什么都不敢想

但我很肯定他想要去我绝对百分百支持

没有什么是比梦想更重要

有些事是要趁年轻去做的

而且机会来了

就要懂得把握

但脑子总是在睡前乱想

眼泪就不受控制地流~

尽管想的都是开心的回忆

眼泪还是很顽固地在流

我没那么爱哭鬼

就只有几个晚上而已

因为必要时,理性得战胜感性

现在考完试闲空了

他也尽量空时间陪我

这些日子里我没有胡思乱想

只有偶尔的感触

离别总是感伤的嘛

没有他在身边

有些习惯是时候要戒掉了

虽然我并不很依赖他

有些事不能第一时间告诉他了

所以我需要更懂得自己去面对

我想这是给彼此成长的一个机会

一起加油吧~ ^^

--要好好照顾自己--

1 comments:

Lopaknai JJ said...

Jia you
we always around u=)

 
blog design by suckmylol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