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1 December 2009

09年末--最后一章

哇~~~终于来到2009年的最后一天啦...也是我完成1/2 attachment的一天...可以吃红鸡蛋了...哈哈哈...感触现在倒是没有,跨年倒数的气氛也没有,时间差不多了也许就会自己high一下,心里默数吧...再多两个小时,就是人生21岁的开始了...登登登登~~~~

看回过去,今年写的篇章次数比去年逊色耶,只有2008的一半,哈哈哈~~无所谓啦...今年很忙嘛...哈哈,烂藉口>.<

这个月来天天忙工作,没有好好想过新的一年有什么计划咧...不过我倒是觉得自己在这短短的一个月内成长了不少,开始觉得我长大了,该背起一些责任了...很开心的是自己有能力帮到别人...自从工作以来就没见过任何朋友了,因为表哥结婚摆酒,倒见了很多亲戚,可爱的舅舅们也开始有facebook account 了,也看到很多小外甥,平时忙课业也没什么机会看到他们,这次见到也让我特别珍惜...

其实有时候觉得工作还挺不错的,至少回到家以后没有功课,也不需要温习, 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去跟家人相处...平时忙起来真的把聊天的时间也省掉,妈妈忙起来也不太理会我说些什么有的没的...而且下班后回到家有妈妈煮的饭菜,真的很幸福呢!!! 因为妈妈工作的时候,大部分日子都是打包晚餐的,平时忙起来还真觉得打包最方便,就像速食一样,赶快解决就可以继续忙了...所以这段日子以来我很珍惜...

再多一个月的期待,就可以看到他了...太多特别的日子没有他了,这次的见面机会有多少呢?

朋友们,新的一年我们继续为梦想奋斗,祝你们幸福、健康、快乐!!!

0 comments:

 
blog design by suckmylolly.com